請先啟用javascript

關於我們

About Us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配合國家政策發展,結合大專院校、研究機構、主管機關及廠商,推動產學研合作及人才培訓事宜,期使南部地區在整體發展上展現多元化的資源接軌功能,提昇國內高科技產業競爭力為宗旨。

  合作/服務諮詢

焦點消息 Hot News

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圓滿成功

本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於110年9月10日圓滿成功! 非常感謝各位會員在疫情逐漸趨緩解封的時刻, 熱情的蒞臨西子灣沙灘會館參與今年的會員大回暨理監事聯席會, 本次會員大會進行了提案的審查及第二屆理監事的改選, 並於接續的理監事聯席會中進行了理事長.常務理監事的改選以及秘書長的提名審查。 鄭英耀理事長先歡迎今年新加入的成員,鈦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崴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提到橋頭科學園區是經濟部及高雄市長陳其邁推動發展「南部半導體S廊帶」的重要一環,園區將引進半導體、航太、智慧機械、創新科技及智慧生醫等產業,打造南台灣科技走廊。今年9月1日已通過正式環評,年底可望開放企業選地,結合南部優秀產學界合作的人才培育,未來高科技人才將不用在北漂工作。本會將持續扮演產業策進的角色,打造橋頭科學園區成為下世代的智慧園區,非常感謝本會秘書長黃義佑副校長的努力與付出,期待本會未來的運作發展,得以在各位會員的守護與監督之下,日漸茁壯,為園區發展投注一股重要的能量。 此次會員大會更邀請了即將進駐橋頭科學園區的智崴資訊董事長歐陽志宏進行專題演講, 分享智崴於全世界的飛行劇院版圖,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最後在西子灣夕陽的餘暉相伴下,會議圓滿完成。